肇庆市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在我校成立
分享到

  本网讯 5月19日,肇庆市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暨肇庆市汽车智能网联发展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代表近50余人参加会议。市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胡静宇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在致辞中代表我校向促进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历来重视以肇庆市主导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开展科研服务工作,大力推进政校企合作载体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肇庆市汽车智能网联促进会的牵头单位,我校将大力支持和推动促进会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发挥人才聚集优势,加强校地合作,对接地方发展需求,在科研、人才、咨询决策等方面发挥优势,深化拓展合作内容,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发展。

  成立大会上,领导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代表共同为促进会揭牌并宣布网站开通,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宣读促进会成立批文,会长盛革代表市促进会与省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市重点企业、产业主管部门以及专家学者针对肇庆市汽车智能网联产业发展做了深入探讨。大家普遍认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是未来产业发展的战略制高点,对我市通过多种渠道招商,以点带面、持续深耕,加快延伸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全力打造汽车电子产业新高地、智能网联人才洼地,构建整车、智能网联部件、系统软件领域市场主体深度合作的产业生态体系表示高度认同。汽车智能网联产业在我市未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促进会成立为契机,凝聚产学研力量,为肇庆乃至广东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和发挥智库作用,推动我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上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